close

20歲的天空一如往常熱得要命

昨天先去看了天使與惡魔

當他跳下飛機時其實鼻頭有點酸但沒想到他是個Bitch...



真他媽的瞎了眼

一早起來其實很悠閒

因為報了大會盃所以請了公假

因為手指吃蘿蔔所以沒辦法打

因為所以今天沒事幹

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

陸陸續續的收到簡訊

揪甘心ㄟ

雖然5:16分的簡訊延遲到5:46

但他應該是睡過頭吧  XD

沒想到阿~

早上起來莫名的悠閒

之後兩封還順帶問我大會盃的戰況我都不好意思了因為我沒去阿

中午吃貴族因為我的私心但我相信他們幾個早忘了今天但沒關係

下午還跑了一趟陽金+淡金

石門風景還不錯真的

晚餐回實踐吃

內行人+汽水

酒量真的很差不是我要講

但一路吃免錢真的很爽

噢對沒想到我學姐還送我蛋糕在禮拜五

意外...

I am appreciate.

倒數的一小

還有驚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8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