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似乎都...心情不好?

懦弱跟孬不一樣

面對人群 糗態盡出

或許學習當個領導人是必須的

但看看過往的我總是如此差強人意

太多太多了

抱歉我今天甩資料夾的舉動

那是我對我的表現感到憤怒的行為

無能吧

終究不是個領導人的料

面試的性向測驗如此這般陳述並非沒有道理

但快可以卸下擔子了...

倒數的40天!?    (遠望



炙熱的下午真的很不適合打球

熱死了

大家很愛玩我的鞋子是怎麼一回事?

一雙兩千塊不是醬拿給你們玩的阿...~"~

跟老師要SBL門票結果他給了我兩張!?

...

無奈了一下

但結果還是預料之中

根本沒那個命別想太多了

但還是期待點什麼...

還是算了吧...哈 (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8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