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從小聽到大的

但聽進去的是有幾個?

好吧至少我就是沒聽進去的那個...

=3=

媽呀我怎麼會回答那種答案跟那種反應

好吧就當作是一次面試的經驗吧

...

但我相信我還會有第二次...XD

危機處理能力 

還有待加強...嘖嘖

還被開了一張違規停車 囧



最近常常不在狀況內

反正就是不在狀況內

做了好多好多蠢事

問了好多好多蠢話

沒道理理阿...

是因為最近橋牌打太兇了嗎?

搞的腦細胞全死光了不成



話說今天下午差點沒昏死過去

是咖啡救了我的命

但我相信今晚我也別想太早睡了

因為我就是那種喝了咖啡就睡不著的人

晚餐跑去民生社區吃關東煮

莫名其妙吃得好飽...= =



我真的覺得我很孬ㄟ

客官們你們覺得呢?

罵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8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