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蝴蝶效應

今天去圖書館看的片子

我得承認在我了解一切原由後

我才開始看得懂這部片

恍然大悟的同時合理化了一切疑問

不是第一次了

關於我的遲鈍

往往在恍然大悟後才明白

跟白癡一樣

...

任何事都有個極限而且要有自知之明

就像壓車一樣

沒那個心臟就不要壓

壓到自己的極限就不要逞強

否則輕則磨中柱重則仆街

太看得起自己往往會事與願違

...

其實是在說我自己別太在意

昨天很神奇的贏了一場球賽

或許比起對方吃驚得程度我們更勝一籌

媽呀我們贏了耶

見鬼了

...

又該開始倒數30天了

不是為了期末考

而是為了

卸任的喜悅

^^







或許你的角色

在我人生中

適合扮演回憶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8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