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最近

理智有點控制不住

或許最近沒睡好吧

幾天下來每天都做夢

還夢到王八蛋咧

這是好是壞呢?

噢~

都快期末考了別在那邊胡思亂想了

再嘴砲都滿足不了我精神上的落寞

再不靜下來就真的安心上路了

端午連假後在好好思考吧

拜託不要下雨...



新家

其實我也很期待阿

那頂樓讓我好想拿涼椅上去躺到天亮

這次不會忘了哪葡萄酒回來了

我不知道我們的理念有沒有落差

但我不覺得我們會有摩擦

因為我這個人最好講話了不是? :P

好難想像到時我們幾個窩在一起泡茶茲恣談笑的景象

那一定會很好笑XD



試著去嘗試改變生活的每分每秒

生命不該只是走馬看花 是否?

改變自己對於自己的無力感

那就去面對這看不透猜不透想不透的人生吧

所以小孬孬掰掰辣~





結果變大孬孬了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8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