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指關節靜脈破裂

簡單來說就是吃蘿蔔

小傷...但痛起來還是會要人命

我的小拇指已經腫得跟隔壁的無名指一樣粗了

今天練球一點上場的意思都沒有

因為運一次球 就痛一下

騎車右手催油門小拇指還會向外微翹

有沒有這麼娘?

...

在這種時間點受這點小傷真的不是我所樂見的

我從來不會去在意上場時間

因為對於我的能力所及我清楚

一個替補的替補有它的價值

穿上球衣就是一名球員

是一名球員就該專注於比賽

不管是在場上還是板凳

所以...

我再考慮我要不要把球衣給學弟們穿

畢竟連球都運不好了是怎樣上場?

我就去當個專職的啦啦隊吧...

總比窩在教是考試來的好

雖然事後還是要補考辣

但補考就等補考的時候再說吧 ~"~





最近外面謠言滿天飛都不知是怎麼一回事

暫且旁邊裝死一陣子

不要理我在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8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