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本讓我禁不住看的一本很無厘頭的書

去他的萬一!!

說著一位與商學院不相關之第三者到美國讀MBA的經歷

我在禮拜五統計課看看看一直看到中文應用文才看完...QQ

出國阿...

何嘗不想呢!?   (哭)

但人家有志氣靠自己一個人去美國

不得不佩服她的堅強&鬥志

聽說還有續集?

我要看我要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一本 回眸

是我跟尉龍在重慶南路的書店逛ㄚ逛發現的一本書

也就是痞子蔡在十一月發的新書

他出書我都不知道 

虧我還是他頭號書迷  ><

哀哀

基本上他分為三篇不同主題的故事

但原著說他們述說著相同的...什麼東西忘了

反正如果各位有興趣的話就去看看吧~

看到相同點在來跟我講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8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