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好笑嗎? 至少我這麼覺得

是解脫嗎? 還是我又做了一件我不願意做的事? 還是從來都沒這件事?

怪怪



話說今天起床 便知今天是我最後一次去KFC上班

當初在想是四點的班還是六點的

便決定賭一把

假如四點有打電話給我

那我就假裝遲到 

假如是六點的話那就沒事辣~

結果他四點沒打過來

我便放下心跟尉攏去吃下午茶

結果他五點打電話過來!?

匆忙過去之後發現是四點的班

ㄜ...

我倒也認了

或許是整家店都知道我上最後一天班吧

我遲到一個多小時經理也沒人責怪我 

感覺其他人下班都語重心長的跟我say goodbye...

熟一點的就講說保重阿 有緣再見辣之類的

在更熟一點的呢 

就直接講說...ㄚ 你解脫了呢...



我一當初來kfc是先學廚房 最專精的也是廚房 

所以今天一整天我都被安排在廚房

感觸其實也不少辣...

想當初一隻小菜鳥

到暑徦參與ㄚ肯爭霸戰

再來升訓練員

然後到現在什麼都不是...

你們相信我跟最後一位同事到別之後

我是邊騎車邊流淚的嗎?

你一定不相信 因為我也不相信

所以我並沒有哭

但我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

KFC is my first part-time in my life.

I alaways called it's my job.

Here,I learned how to to get along and match up with my partner.

Beaucse what I done is a teamwork.

Everyone if he or she can hlep,they were.

Everytime if I need some help,they were.

And I follow the rule and stay here.

Because that we past every hardship all the time.

But now,I leave here.

It's so sad.

I have no choise.

Something is much importance than it.

It's so sad.

We can't work and  talk or play  together.

It's reallly very sad.

It's time for we to say ...Goodbyes~

Goodbye my job.

Goodbye KFC.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8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