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不僅僅只是五月天的新專輯

還是九把刀的最新力作

看在五月天又看在九把刀的份上

我向駿駿借了這本已經迂期的租書

在租稅和中會習趁老師還沒來時間把他看完

還真是頗好笑的

看完整個感覺就像是"那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續集

卻也讓我有所感觸

"現在,我們要對十年後的自己投下一張信任票。絕對……絕對不要成為我們看不起的那種大人。"

"「你不能害怕你不相信的東西。」只有幼稚的人,才能改變這個世界。因為他們幼稚到,完全不懂得害怕。"


我要 我想 我希望 可以一直堅持著我的信仰走下去

我的信仰 我說不上去 也寫不出來

但我想那是我的堅持 我所依賴的

那或許也是我僅能待在台北的支柱

看著一位兄弟也對未來感到迷網

想想有時好像也跟他有著類似的問題

或許他也該看看九把刀的書

看看這本後青春期的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8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