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除了這兩個字我找不到其他形容詞來形容我的行為

會計沒看完還去國父紀念館看人家畢業?

下午發了一整個呆

又跑去打籃球一身汗跑回家不看書?

耶穌阿寬訴我的罪過吧...

迷途羔羊找不到目標傻呼呼的奔跑

或許不該跳進著個坑的

謊言充斥的世界

今天的國父紀念館好多畢業生

柏宏學長、于正、Allen、喬八等等等不管認識不認識的學長姐們

恭喜畢業了!

想想在兩年....

我想還是別想比較好

QQ

中午的豬排飯頗好吃的...

貴了點到是真的...

下午大多時間都在發呆

已經定不下心了...

看著別人打球倒也挺享受的

但置身其中還是比較暢快

所以流了一身汗

決定回家當阿宅!!

雖然嘴巴說是今晚爆肝

但今晚能撐過12點我應該就要偷笑了

最近真的愛睏到一種極致

...

暑假可能回彰化當米蟲了吧

卡了太多雜七雜八的事情

打工也做罷了吧

應該辣!

未來誰都說不準

所以準備受死吧泡麵...(躺

好辣不好笑別噓我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8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