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上禮拜系辦給了我這資訊也下達了徵招令

抱歉那些無法去的人跟不知情的人

畢竟名額有限所以選人一事便落於我身

所以我做了抉擇...

雖然踢了我六個人跟來了個莫名其妙的人

但基本上今天大家其實都還蠻得體識相的

雖然我是在出發前匆匆忙忙的湊齊我的裝備

雖然穿得一身黑連臉都很黑但心絕對不是黑的...

第一次站在101下真的很令人懾服

脖子都快被我折斷了還是看不到頂端

整個過程也是保持著101%的專注力

營運長講的一切很值得深思

兩位學長整個話很少XD

到辦公室參訪不知那些人是裝死還是真的忙到不理我們

但至少我看到一位小姐他在玩五指棋...

60幾樓的風景也真部是普通的棒

還不到一望無際但卻感受到自己的渺小

複雜到MONK迷路的電梯系統

急速加速功能讓我整個頭暈到不行

回程看到執秘一臉疲憊和後面女人的對話

也令我感觸良多...嘎嘎

反映到禮拜二貨銀課的講座

痞痞的我穿著拖鞋就給他進去了

面對著畢業學長們的經驗談

姿態壓得越低,反彈的越高?

那位啥我每次都蹲那麼低了...卻還是無法灌籃?

這真的很值得令人深思...

別理我的瘋言瘋語QQ

還有昨個天缺席了系學會的慶功宴

社團的學長們拍畢業照所以就跟去了

拍完肚子都餓死了 ~"~

八點到兄弟麵館面試?

不曉得未來有無機會去那邊服務@@

之後跟某人在H棟六樓聊天等人到10點多

Man's talk?

mabey...

什麼都聊什麼都不奇怪

好辣下次在怎麼晚都會陪你們吃北極熊不要這樣

看看你們真的是很令人羨慕

還有你們跟你們

所以我會繼續靠盃的要有心理準備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天氣熱到一種境界但還是不忘要打球

禮拜三揮灑汗水差點死在培英

但悶了好幾天的壞心情在那天一次噴光

這禮拜感觸真的很多阿

最近幾天的無心向學

想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包誇一切有意義的思考跟無意義的煩惱

進步的空間太多太多了

或許對於人生的態度該換一個角度去欣賞

至少不該再停留了

因為置之死地於後生?

也差不多該瀕臨崖邊了

是該跳入埋頭苦幹的K書生活了...

衝阿~

幹掉期末大魔王!!!!!!




補充一下好了

其實當今天系主任稱讚會二甲穿的有多正式就有多正式的時候其實心裡爽到不行...

其實就代表這一切都是班代領導有方是吧是吧XD

擦亮會二甲的招牌 接下來就看你的了MO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8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