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回台北

因為明天要打球?

其實明天再回去的話應該會塞到吐血吧

所以提早一天回去!

所以下次回彰化是什麼時候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哈

今早去複診

醫生介紹了一位在台北的醫生

要我如果情況沒改善去找他

不過也得等我吃完這一個禮拜的藥

好大一包阿不是我在說

昨天又跟老姊A了兩張500快的消費券+老媽一張200塊的消費卷

所以我身上又有消費卷辣~

又可以去爬山了!?

哈哈

明天練投籃

是該好好練一下我的中距離了

畢竟中距離才是王道阿!!

話說目前我的讀書進度都還是零

棍...

回彰化果然會懶

貨銀作業也好難做阿~~

下禮拜應該會忙到爆炸吧

也難怪平時不燒香

這一切都是命

或許應該積極一點!!

人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8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