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很多的一天

雖然早上九點多就爬起來了但下午又從一點多睡到五點...

本來只打算小憩一下沒想到一覺不起好糟糕

其實那個藥我吃了能明顯感覺到我的胃在攪動

難道我的胃真的出很大的問題嗎!?

噢天阿~~

挺不酥湖的

嘖嘖

...

..

.

昨ㄦ又拿起躺在桌上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等待...也是行動的一部份

噢~

沒事...

好奇的是為啥九把刀的書都要封起來害我不能看

所以我說我會喜歡痞子蔡就是這個原因

因為他的書都不會封起來 =3=

看多爽有多爽

QQ

懈寄生...真的是很經典的一本阿!!!

小小推薦一下 哈









好想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8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