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二年級...就醬結束了!

空虛了一點

但...

這暑假是完全沒有待在台北的念頭了

回家好好沉澱一下心情吧

目標?

我想這是我最需要的吧...

兩年就醬渾渾噩噩的過了

其實什麼都沒學到

行屍走肉般...哀~

還是回家閉館修練苦思吧

其實是當阿宅...(笑



無力感吧

對於期末的一波三折嚇的我一身冷汗

統計...我想就掰了吧~

無所謂了

接下來就只剩怎麼跟老媽交代了

明天還有記帳士課程?

想到感覺就好差!

幹麻這麼折磨自己

真的是傻呼呼阿當初~

所以後悔也來不急嚕?

(迷之聲:是阿...

嘖嘖

暑假到了

也該搬家換網誌了...

所以最後一篇了

懷念吧XD

噢還有還有

暑假好好玩啊各位

班代我就到這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8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