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末日

剛在睡不著之餘打開電視看的電影

本以為可以再仗著酒精昏睡一次結果無法

所以我現在還坐在電腦桌前發表一下感想如此而已

這部電影我看不下五次了吧

剔除男女得情節基本上還是在講英雄主義這部分

發現其實自己也被渲染了這部分思想不是?



最近過著一日早睡一日晚睡的生活

這種日子前所未見

所以算新的生活嗎?屁

總感覺搞亂的時差可以再一次的扳回來

但總是事與願違

或許是陷入了思考的沼澤

需要一點時間慢慢的爬出來罷了

不過這時間也太慢了一點是否?



對於明天的比賽我想我已經沒有辦法了

所以就隨他去吧~

雖然前幾天才去跟系籃的人去吃了我家牛排

吃了八盎司的沙朗 (這不是重點 但破戒很久了到是真的!

所以明天在怎樣都要去加個油是吧 (誤

再來碎碎念一下好了

最近嘴巴賤真的不是我在講...(我是說我

已經到口無遮攔的地步了

但這不就變得跟@@一樣了嗎? 不~~~~

跟他畫上等號總感覺不怎麼光榮...

看來我只好再裝死一陣子了!

...

..

.

睡不著的夜晚總是這樣

思緒一直再轉但卻不向轉扭蛋機那般轉得出結果

跟世界末日一樣豪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8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