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只有在彰化才有醬的生活

無憂無慮的

昨天回到家剛好把身上的錢全部花光

其實裡面還參雜的許多應收帳款

不過現階段身上沒錢是不爭的事實

所以我回家當米蟲了...

今個早起床都已經是十點多了

西區冠軍也在今天底定是湖人

接下來看東區會否有更戲劇化的結果呢?

拭目以待吧明天

下午在家宅到受不了

就騎腳踏車去剪頭毛

咻咻咻

之後就去買我家巷子口對面新開的清心騎著腳踏車閒晃

其實彰化不會很熱我覺得

還特地跑去買藍白拖

他可是我必備的貼身裝備阿...

回到家後

其實我現在又開始在無聊了

來碎碎唸好了...

我發覺最近打球我很討厭聽到一句話

"有沒有犯規?"

殊不知聽到這句整個火氣就會直線上升...

我想有沒有犯規大家心裡都知道只是我不想因為一點身體接觸就喊打手推人什麼的我覺得沒意義

因為比賽又不是自己說的算是看當天裁判爽度如何有無收黑錢吹黑哨而定所以我太不在乎那些小細節

反正是大家心照不宣如此而已但並不表示大家可以黑白來只是大家要有默契對於犯不犯規這種事

過於保護自己會讓自己躊躇不前,過於放縱他人會讓他人不知好歹,所以剛剛好就好別太超過!!

所以就麻煩別再問我這種蠢問題了不然被我凶別怪我阿...(嘎嘎

...

..

.

我在此強調不要在意我的靠杯

因為我發覺我們還沒有那種默契

至少王八蛋懂但你不懂

我不會在意你閃我到何種地步

因為我覺得你再怎樣都不會比王八蛋還超過...(淚奔

就別在露出那無辜的眼神了因為我在開玩笑你懂嗎?

玩笑話聽聽就好何必在意是否?

這就跟宅*團在那邊嘴砲不要理他們是一樣的道理

假如太超過你就直接罵我兩句我想我也不會在意的

所以你就不要太介意我的靠杯辣

要怪就怪王八蛋吧因為是他交我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8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