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很久沒碰的一項運動

在確認今天比賽名單有我之後

就比賽了!?

中午的班代大會幸好我沒去

聽說挺無聊的...

比賽過程很歡樂

如此這般

希望下次不是玩玩就好

犧牲晚餐時間看房子

已經快失去耐心了

拜託別再有變數了

一整天的課下來其實挺累的

稅會課都在那邊發呆

還真是對不起吳家冀教授

有太多的事情是該深思熟慮之後再打算

魯莽衝動的行為

抱歉是我的錯

...

今天早上搭公車下公車時我竟然投完錢就走了!?

我居然沒跟司機說謝謝!!

看來我真的被帶壞了...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8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