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總算把十一章喀掉了

總覺得硬塞東西好累好沒效率

卻又不得不...

媽呀我還有租稅、會軟、貨銀、英文和稅會

目前會計進度推近到40%

明天得活生生的推到60%

嘖嘖

下午還得上課

看來勢必要做點犧牲

幾個天前朋友提到轉學考

看來他勢必要做出改變就祝他一路順風

不是我不想做改變

也不是我安於現狀

只是我相信我就算考到更好的學校對我不會比較好

前提連考到都有點困難了

我就不會再考慮這麼多了

看著自己一天一天爛掉的感覺

應該很差吧!?

那就放手一搏吧





膝蓋還有點痛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8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