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阿達來我家聊到

坦承我或許無法如大一時所講的那般

四處流浪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眼看著計畫快要完成

甚至是夢想

較近的地點

最高的視野

配合著各位配合著價位

說不介意一切都是個屁

或許錢多寡的現實

利益比較下的殘酷

在此表現凜凜盡致

自私

每個人都會

但為何不考慮一下信任

今早睡到九點

比預計12點來的早太多了

躺在床上思考

以上是我所能想到一切可能的原因罷了

如果夢想依然只是夢

如果到最後還是無功而返

那我會選擇一個人繼續流浪

或許孤單無聊

但我可以不受人支配

感覺對了就是我未來的家

如此而已~

或許你也愛不受人支配的自由自在

那就繼續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8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