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大台北的一直下雨

從禮拜四練球的晚上

被迫中止回社窩聊天打牌混到10點

隔天又被大雨吵醒早早出門

忘了叫聖穎但看他統計遲到也無所謂 ~"~

上課前努力的把上次統計課算完

但似乎因為醬被捅挺大的...

兇手是老師?  無所謂了辣~~

然後正當大家在搞統計時

我很勇敢的跟我後面學姐喇賽 =  ="

發現前系籃學長彥哥上學期的統計還是沒過...

還真是辛苦她了...

下午的棒球輸的挺慘的...

扶力挺身也做很了多下

禮拜六一早起來跑去學校寫作業

那天學校好熱鬧一個個都穿得好妖嬌...QQ

話說租稅根本就是在抄課文...

中午吃龍記看到比數1:0

吃完後跑到家庭跟老闆娘喇賽看免錢的電視變2:0

無奈想說去買飲料經過ROCK大銀幕變成3:0

有沒有這麼無奈!?

都快變過街老鼠人人喊打了...嘖嘖

愛之深責之切 快快振作討回點顏面吧...

下午記帳士課程莫名其妙的當了班代

雖然本來就沒打算翹課但又要定書感覺好麻煩

晚上跑去士林吃110豬排結果漲到130

吃完回家也不知要幹嘛...

今日睡到中午12點半都睡到頭有點痛了...

印象中志豪有打電話給我

但似乎收訊不好吧掛掉我就繼續睡了 =3=

中午打開電腦後便自勁跑出去找吃的

沒想到跑到大直吃早餐

老闆娘一樣很忙碌

但還是忘了問他房間的事情...

回來後又莫名其妙的被捅

只不過是吃個早餐罷了

其實下午也沒做什麼

找找資料 逛逛PTT 發發呆 就晚上了

吃晚餐 看棒球 洗澡 就快10點了

或許看了爺爺會殺了我吧 哈哈 

然後這禮拜開始倒數了

築高塔的時候到了!

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8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