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有人說二下獎學金排位爭霸戰已經開始

有沒有那麼快阿~

其實想想有著班代這頭銜的加持(分)

看看這學期有沒有機會拚個獎學金

既然已經有人帶頭要去幹掉神人

就由他去吧~

看看有沒有機會撈個漁翁之利~

科科















可是我還是覺得不太可能  =3=

哈哈

因為坐太久的我 (不管是坐在電腦或電視前,或者坐著等死發呆等

當興高采烈要跟著大夥們起跑時

發現自己的腳已經麻了

當我回神時他們已經走遠了

嘖嘖















無所謂辣~

或許跟著他們後面

踩著他們的腳步

我可以看到更多東西...















目標歸目標

人生歸人生

目標的完成只是讓人生更亮麗璀璨

話說目前我的人生還挺暗的倒是真的

哈哈 (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8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