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很少有這種機會從床上彈起來的感覺

嘖嘖

今天睡到正酥胡驚醒只為了成績公佈

足足早了半個多小時

10點整大夥們也都傳來捷報~

至少下學期不會有太多熟面孔消失

是吧?

大家還是可以一起打球的~

大家還是可以一起打牌的~

大家還是可以一起打屁的~

QQ

中午吃飽跑去彰化載人順便聊了個天

想到明天要去吃火鍋就知道一定要把胃腸清空好跟他拚命

回家領了我可愛的金卡!!(PS:是金融卡)

在台北混我全靠那張阿~~

拜託別再離開我了...(哭

下午載了梁靜茹的新專輯

嘖嘖

除了好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沒有如果

......

.....

....

...

..

.
___________________


好辣

我承認其實有時候我真的很俗辣...

而且是非常!!

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8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