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一個打錯電話的女士給吵醒  ˊˋ

也難得起床有早餐可以吃

就醬又看著NBA渡過了早上~

下午老媽似乎看我太閒看不順眼吧

就叫我把二樓的兩間廁所刷一刷

不過刷著刷著刷子倒斷了...囧

刷完也三點多了

在網路閒逛一下

發現其實...有些事情跟想像中的其實完全不一樣

哀~

鬱悶之餘跑到書店想說看個閒書冷靜一下

看了本久聞的雪球...

才看到第兩章吧

噢頭好痛阿  >"<

闔上書騎上十年老邁的鐵馬亂逛

喲國中生捏

想想也快五年前的事了

那時自己還真是個孩子...

嘖嘖

我用著連60幾歲的阿婆都騎的比我快的速度前進

晃了大概40幾來分吧...

理了一下思緒...雖然理不平  QQ

回到家看到豪洨程度一百的火影忍者我都笑了

鳴人這外掛也開太強了吧

噢晚上還有波麗士大人要看

前一集都還沒補看說

希望劇情別落差太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8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